close

Merry Chirstmas, 

在2020年看似浪漫的聖誕節

我來到人文之都台南

 

搭上那火車

離開這陌生的城市

離開有你的城市

 

卻還是被社群綁架

到處都有你的消息

一秒決堤

 

我想著 在無數個平行時空裡

到底有沒有可能讓現在痛苦不堪的我

不會烙的現在的下場

 

但無論我怎麼推敲

我終究只是在自己一股腦的在自演各種獨腳戲

------台南------

應該有可以療癒我的人

應該有可以接納我

拉我一把的你吧?

 

就像那個白糖粿 多麼甜到心頭

就像那碗牛肉湯 多麼暖心順口

就像那些舊街道 多麼耐人尋味

 

但出現的卻是那麼撩撥我平靜心思的你和你

一個就直截了當的就是渣

另一個極度地想要陪伴我 獲得內心的入場券 但一波三折

 

歷經愛人愛的鞠躬盡瘁

以為找到願意一起陪著癒合的

卻被棄之不顧

我已經沒了那些

愛人的勇氣了

應該吧?

也許我還是會奮不顧身

我知道我很勇敢

只是下一位 

可能會是很久很久以後。

不像你,湊合著找人癒合,背棄著愛人的心。

 

 

未完待續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我是w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