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年的2月17日
終於,過年結束了
結束了我忙碌的打工生活

我依然在台北生活著

對,這不是夢境。

這裡是當年那個異鄉遊子夢寐以求的國度 台北天龍國

這裡物價很高
生活忙碌
充滿著很多很有商業頭腦的人們









陌生國度

我該往哪裡走?








第一次在這裡度過冬天,又濕又冷

我待在那小房間中,足不出戶
原本還想外出探險的...
還是算了。


冷,有夠冷
空,有夠空
廢,有夠廢
寒,有夠寒

沒有朋友的我,孤僻的我。

今天外頭沒有陽光

灰濛濛的,
就像這個城市一樣,
到處都是灰色的,
了無生氣。

心情鬱卒,
無法排解的煩悶,
不是鄉愁,
只祈陽光普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w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